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校党委李久生书记来教务处调研教学工作

2014528日,校党委书记李久生来教务处调研,邓友祥副院长、黄建平主任陪同。教务处全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杨俊林汇报了教务处近期工作,开展各项工作面临的困难及今后工作的思路。教务处副处长曹翔、李春香、杨林及调研员邹跃作补充发言。

    李久生书记充分肯定教务处最近一段时间所开展的工作,强调教务处的工作一手抓规范,一手抓改革;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教学工作永远是学校第一位的工作,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不可动摇。

    调研会上,李久生书记对学校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本科专业建设,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特;有所为,有所不为。要走特色之路,寻找亮点。课程建设要从结构和层次两方面入手。牢固树立课堂质量意识,课堂永远是人才培养的第一阵地、第一熔炉。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验收工作,要分解目标,明确措施,落实责任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验收是学校的头等大事,教务处责任重大,全校上下不可懈怠。

最后,杨俊林处长代表全体教务处成员表态,一定按照李书记的指示好好工作,团结敬业,不辱使命。(赵蔚语)

 

1

 

2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