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全省本科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典型案例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全省本科院校人才培养模式

改革创新典型案例的通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全省本科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典型案例的通知》(苏教办高〔20147号),对本次征集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目的

  通过总结经验、树立典型、示范辐射,推动本科教学改革,创新实践教学方法,探索多样化培养方式,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形成各类创新人才辈出的培养格局,切实增强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二、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应紧密结合本科院校现行人才培养模式亟待改革的重点与难点,特别是院校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在目标定位、培养形式、专业建设、教学方式、教学资源、运行管理、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做法和成效。

  三、案例要求

  1.请各开设本科专业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征集工作,择优上报,可提交1-2个典型案例。推荐的案例要求主旨明确,特色鲜明、重点突出、层次分明、具有较强的示范意义和推广价值。

  2.案例内容详实、数据准确、语言凝练、图文并茂,篇幅在3000字以内,包括案例摘要、背景叙述、具体措施、典型做法、实施成效、社会反响、政策建议等。

  四、报送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并按通知要求于2014510日之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本次征集电子文件发送至电子邮箱:tzxyjwc@163.com,附件文件名注明案例名与学院名,不需提交纸质稿。

  附件:本科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典型案例征集表.doc

 

 

教务处  

201342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